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我的17岁生日~~

发帖者 piglet 时间: 下午9:49
今年的生日,
本身觉得有很多很多的惊喜与感动
不懂这是不是人变老的征兆呢??

在6月1日的晚上,
全家就吃kfc庆祝...
所以,
愚笨的我以为没有蛋糕的
苦苦的等待...12am的到来,
没有任何事可以做..
除了看着那些礼物...
好不容易等到12am,
心情high到....无法形容
然后,
大哥头上就贴着一幅蛋糕画,
我就很配合的许愿吹蜡烛咯....!!
因为假蛋糕的出现..
所以,
我更加认为没有买蛋糕的..
但是蛋糕就从这时端了出来,
wah..又感动与惊喜neh...
过后,
大家又骗我说拿礼物拍照..
我就n high得拿着礼物,
但是,
他们就有蛋糕上的奶油袭击我..!!
拿着礼物有没有手反抗,
另一边又一直拍照...
ararrrrr....
我只能痛苦的流露出微笑...

神圣的时刻终于来临了,
我狠心的拆开所有礼物...
第一份拆的是elaine送的..keychain
有我们的照片,
感动指数80吧..!!
然后看到elaine做的卡,
可爱指数90....

然后,
就拆了二哥送的礼物,
被我猜中了..!!
果然是阳伞...
粉红粉红...很可爱..
而且,
又是阳伞所以就觉得超实用的
爱它的指数90...

过后,
就是ah leong 的礼物,
也是被我猜中的...!!
都是属于头摇来摇去的那种东西,
很kawaii....而且
它的样子很欠揍....
所以,
觉得它很有趣...
kawaii指数90

之后,
就轮到evon的...
这次她很鬼死神秘,
又不让我先看卡,
其实,
还真的没想过她会买这样东东给我,
那只猪长得有点像熊...
然后,
她又写一大堆纸来感动我
感动指数就70吧...
但是真的超实用的...
我立刻把旧的盒丢了neh...

最后,
就拆大哥送的礼物,
意想不到指数100
竟然是一堆长颈鹿,
目前为止还是没有觉得它们很可爱..
但是还是很喜欢
因为,
总共有4只长颈鹿,
从大到小代表着我们4兄弟姐妹,
当然我觉得最小那个最可爱..!!!

早上,
到学校由于气氛有点异常,
所以,
觉得有诡异...
然后大家就帮我常生日歌..
纯真的我就以为结束的啦..
可是,
明明说好开会,
我又很忙得再打着电话
但又拿一个小小的cake帮我庆祝..
arararrr...
感动指数80.....
过后,
我还收到zl 和guan zhen的礼物
heh..
巧克力很可爱,
我超喜欢笑面的那个巧克力,
zl还要在纸上亲手画画+烂笑话
arar.....
guan zhen 画的封面,
haha....
这份礼物意想不到的指数是80
非常可恶,
小笨蛋sotong,
本来要给我惊喜,
要我3点去it room拿礼物
message在227 send给我,
但今天我早走,
收到message时,
我在即遥远又靠近的家....
arararar.....
听说那份礼物满大的,
50*50cm...
arararar闷死人了...!!!

谢谢大家的惊喜
让我真的又惊又喜
我爱你们....
smuaks.....
咔嚓...kacha

3 评论 on "我的17岁生日~~"

匿名 说...

Happy Birthday~!!!

piglet on 2009年6月3日 下午9:47 说...

who r u neh

匿名 说...

who you think i am,60.2?
haha.

发表评论

 

아자,아자,하이팅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