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牙医记

发帖者 piglet 时间: 下午6:55
记得上次看牙医是n年前的事了
上次是去拔牙..
erm..
应该是刷牙....
刷刷下呀就掉了...
没有什么痛楚..!!!

这次是去洗牙的...
疼痛部分应该是20吧....
比起打耳洞这根本不算什么...
打耳洞很痛...
可是自己却去打了4-5次.....
好消息是我没有任何的蛀牙,烂牙....
kaka....

天鸡颂
无端端被阿耿他们一直叫我天鸡,
那时候,
我快要钓鱼但是突然这样给他们叫
我整个人都醒了..!!
天鸡颂就是因为我每天骂阿耿
一天到晚唱那些很多歌词的歌...
所以,
现在放学消毒时听到的没歌词的歌就成了天鸡颂...!!
arararrrrr....

0 评论 on "牙医记"

发表评论

 

아자,아자,하이팅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